薪俸稅 - 攀誠報稅會計中心(前香港稅局評稅職工約廿年) PTAC

攀誠稅務會計中心
PTAC (Passionate Tax and Accounting Centre)
咨詢熱線 2540 8583
英文 English
前香港稅務局評稅職工約廿年
Go to content

薪俸稅

稅務議題/疑難
各位好!本中心經常收到客戶在稅務方面的問題。
本中心創辦人Ms. R. Hui曾於稅務局實戰工作約廿年,致力鑽研香港稅務條例及規則,富有豐富經驗和知識。
本中心會在這裡講解一些實用的稅務知識及常見問題,並提醒要注意的稅務責任。希望能幫助各位納稅人解決疑難。只要你願意抽空細閱以下各個環節,總會有一些課題對你個人或你公司在稅務上是有用的。
   
PTAC wholly owned by Passionate Co Ltd (Copyright © 2024 by PTA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壽富街65號時益大厦6樓B室 Tel: 5116 3082 (whatsapp)
Back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