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簡介 - 攀誠報稅會計中心(前香港稅局評稅職工約廿年) PTAC

攀誠稅務會計中心
PTAC (Passionate Tax and Accounting Centre)
咨詢熱線 2540 8583
英文 English
前香港稅務局評稅職工約廿年
Go to content

公司的簡介

   攀誠報稅會計中心(Passionate Tax & Accounting Centre - "PTAC")信譽良好。本公司專誠為各大小商户辦理會計會計報告報稅公司註册成立公司撤銷註册等等……。本公司希望能為創業者、業務營運者和在職人士,提供有效率、有條理及可靠的會計報稅服務,因此他們可以利用更多時間,專注在公司營運和業務發展!

   事實上,目前市場上,開辦服務的會計師,曾經在香港稅務局工作多年的十分罕有,而本公司(攀誠稅務會計中心-P-tac)創辦人 Ms. R. Hui 是其中一位。因為本公司創辦人的專業知識和資深經驗是確實肯定的,所以能毫無疑問地應付所有稅局文件及提問。


PTAC wholly owned by Passionate Co Ltd (Copyright © 2024 by PTA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壽富街65號時益大厦6樓B室 Tel: 5116 3082 (whatsapp)
Back to content